这日子没法过了

现在主推晴博。喜欢的很杂又很低产,慎fo。会写的cp不多:晴博,瑞金,时音,一织陆,宗凛,枢零。吃的cp很多。

【存旧文】【摩尔庄园/瑞么】Wedding in the dream

【存旧文】代表着全是黑历史,慎入,被雷到我也没办法。

河面上结了一层冰,可以很清晰的看见我为了试试它有多厚而用石头砸出来的冰渣子。 
感觉得出它真的很厚。我用了很大的力气也只是砸出几个浅浅的圆形的白色痕迹。 
和那痕迹一对比我才发现原来这结了冰的湖是有些灰蓝的。不管怎样都是很漂亮的,这一顶冰之华盖。然后我扔掉了手上的石头蹦到了冰上。 
很欢喜地在河上面蹦啊跳的,底下又是一个世界。我想起了那些玻璃做的桥,往下望就是清澈的水还有那些水草,只是那是人工的,站在玻璃上也还是觉得遥远。 
我隔着那层冰的薄暮朝里窥视,但它朦朦胧胧只给了我一片洁净的白——不管怎样也还是自然许多,好像我已经踏进了这世界一般。不过那世界究竟是怎样的呢,白色的,好像天堂一样,会不会有人在里面呢? 
遥看四周,也是白雪皑皑。 

他说在我们结婚的那天一定会下雪,我不信他一定要和他打赌,不过没有赌注。 
结果是他赢了。没想到真的下雪了,小小的冬之精灵从天上降落,轻盈地飘下,占据我的视线。他环住我的肩膀,指着四周说:“看,真的下雪了吧。” 
我的手有些抖,但是很快被他握住。 
有些不敢相信,真的在一起了啊。 
但是好开心,真的好开心。他的金发在雪中更加耀眼,笑颜也衬得更加温柔,好像在闪闪发光。 
我咯咯笑了起来:“有什么好骄傲的,反正我们又没赌什么。” 
他浅浅地笑了一下:“你会开心啊。” 
我推了他一下,脸一红然后又恢复过来对他做了个鬼脸:“来玩抓人游戏吧,我会更开心。” 
“好啊你来吧。”说完他就扭头跑了。 
我大声笑着去追他,看他的身影渐渐在雪中消失。 
雪下得如梦如幻。 

那天的雪很大,然后又停了一阵,现在又开始下。 
这是婚礼,没有其他人的婚礼。只有我、他、雪还有树和这结了冰的湖。 
我站在湖上,如痴如醉地看着雪忍不住落下泪来。 
真的,太美好了。 
然后他也跳下来,拉住我推我上岸:“不要在冰上,多危险啊。”之后伸手帮我抹掉眼泪。 
我突然拽住他的袖子:“瑞琪,你愿意娶么么小姐为你的妻子么?照顾她,爱护她,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相爱相敬,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 
他的表情变得和平时工作一样严肃,又更庄严,他认真地说:“我愿意。”然后转而问我同样的话。 
这本是神父的话,我们就这样相互承诺完了。 
本就不想要太正式,我想只有我们的婚礼。 

夜晚,华灯初上,远处一片星星点点的灯光,明亮动人。 
比灯光更动人的是怒放的烟花。我缩在他怀里,看他眼中盛开的礼花。 
五颜六色的花朵跃上空中又翩然落下。 
本来我因为玩雪而冻的通红的手被他的手温暖,他的手冬暖夏凉。 
多么美好的婚礼,虽然简单而且看起来乱七八糟完全不按常理来,但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希望这种美好一直延续,一直延续。 

睁开眼后,摸了摸眼角周围,干干的,还以为做了那样的梦以后会大哭一场呢,但是心里却只有喜悦。 
还能,还能再梦到你,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你欠我的婚礼,已在梦中实现。 
人不在,爱还在,我很幸福。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