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子没法过了

现在主推晴博。喜欢的很杂又很低产,慎fo。会写的cp不多:晴博,瑞金,时音,一织陆,宗凛,枢零。吃的cp很多。

【存旧文】【进击的巨人/无CP】进击的日常(未完已坑)

【存旧文】代表着全是黑历史,慎入,被雷到我也没办法。

今天早上艾伦原本是按照计划好的进行大扫除,利威尔说每天不打扫一下就和没洗脸一样难受。

虽然说没见过哪个人洗脸并需要这么多人帮忙。当有人嘀嘀咕咕着说什么我自己的脸自己管不就好了么。然后紧接着是“洗脸什么的好麻烦啊。”这样的话。

利威尔脸黑了大半,他抬着下巴扫视着众人,那样子眼睛就必须往下瞟了,好像他并不是站在你面前而是在伦敦之眼上俯视那些乌合之众。

那些发牢骚的人立刻噤声。当然他们原本就不敢大声讲话。不过这就和对班主任是一样的,明明很怕他但是一逮着机会就忍不住窃窃私语。

“你们,原来都不洗脸的吗?”丢下一句话,利威尔抱着手臂,然后闭口了。话说得很慢,断句很明显,很有威慑力,就像一把刀正渐渐逼近你的脖子,你被绑着完全动不了,很害怕
浑身颤抖但是没办法,只能惊恐地等着这把刀什么时候结果了自己。

所以说有气场的人根本不需要废话。

即使他正带着口罩拿着鸡毛掸子和抹布。但这并不影响什么,震慑于他的气势中时你甚至能忘掉他的身高。

之后所有人都冲出去抢扫帚抢拖把抢抹布抢刷子了。

康尼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拿着报纸站在椅子上正在擦窗户,他抬一下脚旁边的萨莎就擦一下脚印,而且她正叼着面包。但神奇的是居然没有人发现。

康尼一斜眼往旁边一看,招呼了一下:“喂,让你拿着拖鞋做什么?”

让像握武士刀一样拿着拖鞋,像是在备战状态,头都没回:“啰嗦,没看到我,我是在打老鼠吗?”可是这样真的能打得到老鼠吗,不是用鞋底打比较好么?还有最关键的,有利威尔在,这里怎么可能会有老鼠。

所以其实让君是没有抢到工具吧。

艾伦拿到的是肥皂,不过当然不是在地上捡的。他的任务是洗衣服,但他在刚把衣服泡好时就被韩吉叫走了。

韩吉把他带到了厨房。艾伦一脸疑惑,不知道在这么重要的时候韩吉到底让他做什么。不过疑惑马上解开了。韩吉指着个原本可能竖着靠墙放的但现在已经倒下来——因为里面的东西已经滚出来了——的脏兮兮大麻袋笑容满面地说:“这些东西要麻烦艾伦削皮了呢。”

削土豆。

“好的,韩吉小姐。”艾伦一口答应下来,找到削皮刀一边洗一边问,“不过这些是用来干什么的呢?是午饭吗?”

“啊不是的呢,我需要的是土豆皮,他们可是绝好的肥料啊~咖啡渣也是,所以每天利威尔泡好咖啡后我都收获满满!”韩吉的两手手指交叉相握,眼睛闪闪发亮。

诶你爱上园艺了么。

不过她的爱好突然变正常了也算好事吧。艾伦默默想着,搬了个凳子,开始削皮。

话说如果是利威尔先生的话,完全不能想象他做这种事情呢,总感觉只要他拿着,搓澡巾都能变成绞肉刀。

刀划了一下,艾伦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抬头问韩吉:“那么削好的皮放哪呢?”既然是有用的那就不能用垃圾桶装了吧,那用袋子么,需要他去找吗?

“啊那个啊……”结果韩吉环顾了一下四周,没发现什么好的容器,便相当随便地说道,“先放地上好了。”

艾伦感到冷汗从头上冒出来,“这样没问题吗,利威尔先生不是在……?”

韩吉一摆手,无所谓道:“放心啦,利威尔暂时不会检查到我们这的,光是2楼他就要忙一上午了。”

这样啊。虽然还是不太放心,但是还是继续好了。话说韩吉小姐你站在边上脸对着窗外是在做什么?

……

“那个,利威尔先生拿着鸡毛掸子和抹布的话,是一边指挥一边打扫吧。他对打扫果然很执着呢。”他的洁癖真的很严重(丧心病狂)呢

“这个啊,他拿着鸡毛掸子就是为了指挥啊,以他的身高来说将柜子上的灰尘扫下来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嘛,比骆驼穿过针眼还不可能!”

说完这句话,韩吉良心发现地也拖了把椅子坐下,弯腰。本以为她是要一起削皮,但是没想到她只是笑眯眯地看着艾伦削土豆。

门猝不及防地被踢开,然后韩吉被一脚踹翻。

倒地的一瞬间她只想到一件事:卧槽那个人设计的门玻璃——就是透明的地方——居然在上半部分!

谁看得到利威尔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