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子没法过了

现在主推晴博。喜欢的很杂又很低产,慎fo。会写的cp不多:晴博,瑞金,时音,一织陆,宗凛,枢零。吃的cp很多。

在面包店里

意识流晴博。甚至可能是辆意识流车。极其隐晦而沙雕。

在那个瞬间源博雅失去了意识,在他的头脑中他的意识仿佛被一道白光侵占,他的意识蜷缩一隅,似乎放弃了自我,享受着被侵入挤压的感觉。他没有办法控制,那么控制着他的身体的又是什么呢,操纵着他的动作的又是什么呢。他的大脑宣布罢工,停止了思考。但这不意味着外界的景象与感受不会涌入。他不需要主动地移动,但他难免会跟随着起伏。他是海滩上的一个贝壳,海浪托着他,一步步前往未知的深处。海水漫过头顶,气泡争先恐后地上升,在他面前上升,不断上升,越来越多,阻隔视线,然后翻天覆地。他面前竖起一道玻璃墙,是那泡泡变成那样的吗,还是在泡泡挡住视线的时候那海底之景运动变化呢。玻璃。他看着玻璃之外的景色,寻常的街道,有些茫然。这是面包店。他的意识告诉他。果然总是会想到奇奇怪怪的事情啊。从一开始就是,总会有过于丰富的情感满溢出来。他的意识中,是面包店,那就没错了。橱窗中摆着诱人的面包,那蓬松的感觉让人仿佛能闻到香气,实际上是否确实有着香味他不太清楚,甚至连那面包是否是真的他也不太有把握。但是即使是假的,外边路过的人依然会被吸引。然而他只是站着。他与那街道一墙之隔,他在店里。他静静地,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包,眼神却是呆滞的。慢慢地他连面包也看不见了,眼前是重影。混乱的世界。如果发生暂难,高楼崩塌,大地分裂,那一切都是灰色的,那之中他能分辨的,红色。红色,他想到安全锤,这一切如果都能被打破就好了。仿佛收到讯号,灰尘漫天飞扬,伴随而来的是带着钝感的沉重的声音。不,也许是,随着那声音,一下一下,灰尘随之飞舞。玻璃在被打破。面包店正遭受袭击,警报发出,他充耳不闻,死死地盯着那些面包,眼睛逐渐恢复神采。他感到有些什么在蠢蠢欲动。他在被攻占,他在被侵略,他感受到疼痛,警报是悲鸣,但也是催促入侵者抓紧时间的信号。击打的轰鸣在他脑中爆裂开来,牵扯他的神经。原本印出他面容的玻璃上蔓延出蜘蛛网,于是那里他的面容变得破碎。他就站在那里,面对蛛网的中心。入侵者破窗而入的时候,锤子掉在地上,他拨开他银白色的发丝,拥住他的臂膀。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