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子没法过了

现在主推晴博。喜欢的很杂又很低产,慎fo。会写的cp不多:晴博,瑞金,时音,一织陆,宗凛,枢零。吃的cp很多。

暖冬

军训偷偷修个仙。教官真帅。

开始↓


安东尼喜欢去坎普斯树林里看夕阳,最开始的时候他不过是偶然发现,却一下子被黄金般的落日夺去了目光,他像一个吝啬鬼,不由自主地被黄灿灿的钱币吸引。

安东尼往前迈开脚步,那种感觉像走在云端,但是在那云端之下又有厚重的土地将人托起。他仿佛是无意识地向前走去,却非凡的坚定。

坎普斯树林中的树木仿佛自发地分开两道,明明与之前没有变化,但他走过的地方却令人惊讶地显示出了一条路该有的模样。流浪的旅人对着丛生的杂草望而却步,绕向别处的原路,在那之后却懊恼原来这里本来就有路。那延伸向远方的道路与天相接,夕阳映红的玫瑰色的天空于此条大道晕染开来,被尽收眼底。

他走到无法再走,走到那尽头的悬崖。热闹的市镇的俯视图伴随着提前入耳的被削弱的喧嚣渐渐显示在眼前。傍晚的阳光普照着镇子里的所有人,但安东尼觉得此时它为他一人所享有。

安东尼自己也没有想到那时他会这样安静,他还处于一个趁着大人不在便会飞快爬上树的年龄,但是他想在这个地方不需要他爬上树,他所想看的就已经足够清晰。

安东尼在7岁第一次被夕阳吸引。然后他暗下决定要从这个一半时间都处于冰封的地方离开,去往那个阳光的世界。

那时他只是牵挂着,偶尔地,想到了,有空了便去坎普斯树林里呆着,就像是他的秘密基地。他那时只希望自己赶紧长大。

他长大得太快了,第二年就变了模样,蓝色的双翼展开在小镇上空盘旋,白色泛蓝光的鳞片摩擦出声。当卡拉卡拉的声音停止的时候蓝色身影落在悬崖边上,双翼半边悬空搭在悬崖边上。

这条蓝色的龙于此栖息,冻住了一般,定格了大概一个月吧,当他终于离开时,他头顶变白的叶子因颤抖掉落,触地之时那层白色一下子破碎。

那之后的很久很久,他消失在原先的同伴的视野中,然后在某一天,他又突然出现,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切回到正轨。

也许很久很久以后他会再次尝试,但是此时他很明白那太阳升起的地方是他无法到达的地方。

当希望被冰封。

当冰封的时节来到,一切被冰封。

 

“你有女朋友吗?”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安东尼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没有。他想。什么都没有,没有这个想法,也可能永远不会有。

即使他看见那女孩坐在在无比熟悉的坎普斯树林小径中,在暖季的夕阳下,他略带羞赧的表情下,是冰天雪地的坎普斯的冬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