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子没法过了

现在主推晴博。喜欢的很杂又很低产,慎fo。会写的cp不多:晴博,瑞金,时音,一织陆,宗凛,枢零。吃的cp很多。

【瑞金/安艾(?)】我要是让安迷修追到我姐我就把我的呆毛掰断(上)

·一个常识喂狗的短篇现代日常(?)

·CP向不是很重,但是瑞金是真CP没错。安艾打问号的理由看标题。隐形的凯柠就不标了。

·安迷修单箭头艾比。艾比隐形箭头安迷修。安迷修雷狮恶友向。

·私设有:1.雷狮对宠物过敏  2.安哥是个厨子,自己开餐馆  3.凯莉开了个咖啡店,在安哥餐馆边上 3.安迷修和呆毛姐弟是邻居

·他们都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开始↓

雷狮最近搬家了。因为他被他的海盗团成员踢出来了……

不对,是因为他想熬夜看球赛怕吵到大家。

恩,雷狮其实是个贴心的好老大呢。

……个鬼。

事实上是因为过敏。

盘腿坐在沙发床上开着空调披着毯子手里拿着啤酒面前摆着西瓜的雷狮回忆起原先那个屋子很可能满是猫毛、狗毛,各种毛发,漂浮在空气中就感到一阵恶寒,恨不得再去洗个澡。

怪不得他之前不停地流鼻涕,脸上变红变肿,他当时还没想到会是因为过敏,因为他们家不可能有宠物。

海盗团的成员们一开始就知道雷狮的这个毛病,所以当雷狮还和那三位合租的时候就在自己门前挂了个牌子“佩利禁止入内”。

天知道为什么雷狮大爷明明可以买套房却偏要和别人挤在一起。雷狮以前的说法是为了队伍的团结。

团结个鬼哦,雷狮海盗团这个中二病乐队不是在您大爷大一的时候就解散了吗?

不过现在总算是解脱了,而且也不得不搬出来了。

谁要在那个空气中满是宠物毛发皮屑的地方呆着啊!

虽然从卡米尔口中得知他们三个再加一个小呆毛(外号)一起在开宠物店时雷狮自己的反应真的是不堪回首,但是雷狮一点都不后悔自己刨根究底问出了真相。

最初是卡米尔佩利帕洛斯三个人的反常作息,仿佛轮班一般,而且晚出早归,似乎是有意避开自己!然后是经常三个人一起聊天笑得特别开心,但是自己一靠近就全体沉默气氛就变得特别尴尬!还有接电话,以前怎么不知道你们这么有礼貌接电话还捂着嘴啊?

这样雷狮还不知道这几个人有事瞒他那他怕不就是个傻子了。

于是在某个难得的全员到齐的晚餐时间,雷狮装作不在意地问起堂弟最近在做什么。

卡米尔秒答:做生意。

特别果断,筷子都不带停的。

雷狮说在我面前就不要想隐瞒什么了,我都知道了。

佩利一脸不满大大咧咧地接话说什么啊老大都知道了啊那我们还和做贼一样干嘛啊又不是什么坏事话说老大你居然都不反……

帕洛斯塞了他一嘴鸡腿。冷静地说:“别说话,吃饭。”

“反对?是什么我会反对的事情吗?”雷狮把碗筷一放,腿一翘,眼神变得犀利起来,“那你们必须得好好交代了!”

一不留神就变成小流氓坐姿了。注意到这点的雷狮赶紧端正坐姿,继续审问。

帕洛斯给了佩利一记眼刀,卡米尔向佩利投去意味深长的一瞥。

然后卡米尔一五一十地对雷狮说了他们开宠物店的事。其实也没说的特别仔细,太仔细了大哥怕是要疯。

只是卡米尔没有想到“宠物”两个词就足够把雷狮点燃了。

反正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三人是有幸观赏到了雷狮倾情演出的现场版歌剧2。

雷狮现在想想都觉得丢人。不过还是庆幸自己问出来了。虽然有些夸张而且宠物并不是养在家里,但是想想那些猫猫狗狗的毛发啥的会随着那三人的衣服回到家里,雷狮就感到身上开始痒了。

不过总算是结束了,我也可以安心看球了。灌了一大口啤酒,盯着70寸的显示屏,雷狮想着。

 

埃米最近和卡米尔一起开了家宠物店,合伙的还有卡米尔的两个同伴,佩利和帕洛斯。

埃米很容易地接受了他们。

佩利一看就是宠物的好朋友,而帕洛斯,看他的打扮,大概也和小动物很亲近吧。

因为埃米现在比较闲,所以一般都是他来看店。另外几个人一般都是晚上过来。卡米尔说线下线上都要抓,于是他们在捞宝网上也有自己的店铺。

埃米必须得为卡米尔的机智点个赞。

网店上那些宣传图都是他们四个人自己捣鼓的,一般都是佩利当模特,然后帕洛斯修图。

恩,佩利当模特看上去毫无违和感,特别是和小宠物在一起的时候。

是同类吧。(划掉)

埃米觉得这样的日子挺好的,很平静也很充实。

直到有一天他们的宠物店又有新成员加入,一个土豪新成员。

于是他们的宠物店又扩张了养殖场的业务。

没错,包括马。

网上的信息当然也要跟进。所以埃米把他们的捞宝店铺信息也改了,并增加了“新品”。

捞宝网还真是什么都能买/卖。

于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有一天,埃米发现汪汪上有一位昵称为“最后的骑士1234”的顾客发来“马”的链接问他有没有货。

这人是魔怔了吧!埃米瞬间石化。

这个ID如此熟悉!这不是隔壁的安迷修吗?正在追他姐姐的那个!

这个人怎么还在纠结没马的事!那个不是姐姐随口的吐槽吗!他难道不明白根本不是马的问题吗!不管怎样姐姐是不能交给他的!

埃米冷笑一声。眉毛一跳,手指在键盘上狂舞。

“对不起,没有。”

连捞宝体都忘了,特别高冷。

也是安迷修人好,没有把他拉黑。

 

安迷修颓废地一关电脑。

果然是病急乱投医了,就知道捞宝网不靠谱。

也是,自己怎么能老揪着“马”不放呢。

也是脑子一热。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只要秉持着骑士精神,艾比小姐总有一天会被自己打动的!

安迷修为自己鼓了劲,进入了睡眠。

 

安迷修做了个梦,梦里他变成了个名字贼长的勇士,他打败名字贼长的恶龙救回名字贼长的公主。

公主是艾比。

国王正要把公主嫁给他的时候,响起了一阵不和谐的声音。

Iphone默认来电铃声。

然后安迷修就醒了。

十分不快地摸到手机,一看来电显示。呆毛姐弟家???赶紧接起来,就听到呆毛弟弟惊恐的求救声:“急救!!!SOS!!!安大哥你快点来啊啊啊啊有好多蟑螂啊啊啊啊啊!”

这音量,安迷修一瞬间感受不到自己耳朵的存在了。

也不知道自己听到的到底是手机中的声音还是直接从隔壁传来的声音。

禁忌的双重存在。

安迷修睡衣拖鞋都没换就冲过去了。进门前才想起如果让艾比小姐看到了那不是极为不雅吗?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一过去就看到埃米那张已成菜色的脸。

“在哪儿呢?”安迷修询问道。

埃米颤颤巍巍地指向一个黑暗的角落。安迷修努力辨认才发现确实有不安分的黑色物体在移动。

“艾比小姐呢?她没事吧?”安迷修继续问。

“姐她……还在睡。”

安迷修震惊了,不愧是艾比小姐,在呆毛弟的超高分贝轰炸下还能保持睡眠。

真是一个优雅的淑女!

确认了艾比小姐的安全以及不在场后,安迷修决定放心地大干一场。

然后他脱下了鞋,朝小黑点儿冲去。

…………

胜利是压倒性的,然而过程不是很雅观。

如果让艾比小姐看到了就不好了呢。安迷修想。

完事后安迷修还很贴心地给房里下了蟑螂药,并且很耐心地跟边上渐渐从懵圈状态恢复过来的埃米说以后遇上这事儿该怎么处理。

埃米现在只会点头了,末了他含泪向安迷修道谢。

救命恩人啊!

安迷修非常高兴自己又做了一件好事,十分满足地回去了。

埃米目送安迷修的背影消失在门后,突然觉得把他老姐交给这人也不是不可以。

可以跟老姐说“这人救了你弟弟的命啊!”

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有机会还是可以帮着撮合一下的。

 

凯莉最近很胃痛。因为放暑假了,两个都是老师的好朋友也有空去她的小咖啡店秀恩爱了。

是真的有空。

天天秀。

多亏他们,凯莉终于明白了写作朋友读作情侣是怎么一回事。

终于有一天,凯莉决定下逐客令了。

“我求求你们了你们没有地方去吗,我这小破店可容不下你们两尊大佛。”凯莉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语露讽刺。

“不要这么说嘛凯莉,我们是来看你的呀,你看到我们两个好友难道不开心吗?”看到凯莉翻了个白眼,金又补充道,“钱我也照付的呀。”

“哼我要双倍。”其实并不是钱的事情好吗。凯莉在心里疯狂吐槽。

当然,最后她也不会收钱的。

“算了,你俩不介意我当电灯泡打搅你们的双人约会就行了,难道我会拒绝吗?”凯莉拆开了一根棒棒糖,瞄了一眼金,他对这话毫无反应。

算了,他估计很习惯了吧。毕竟从以前开始就有很多人开玩笑,估计金都免疫了。

免疫得好!

瞅一眼格瑞的冷漠脸,凯莉偷笑。

不过笑归笑,凯莉对于好友的感情问题还是很负责的。趁着金去上厕所,凯莉问格瑞:“你们一直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啊。”格瑞瞬间理解了凯莉说的啥。“我习惯于细水长流,然后水到渠成。”他补充。

呵呵,怕是要全流臭水沟里。

“金人气很高哦,你不怕他被抢走哦?”好吧凯莉承认格瑞人气也很高,但是这话和金说就没有用,他只会觉得这理所当然。

“没事。我一直在他身边。”格瑞喝了口冰水。

真有自信啊大哥。

“如果真有人来追金怎么办?”

格瑞没有说话,但凯莉发誓她看到了他眼睛一瞬放出诡异的光!居然莫名兴奋起来了。凯莉扶额。她甚至可以从那眼神中解读出“我的大刀蓄势待发”这样的信息。

不是她瞎编,凯莉用自己满分的阅读理解保证。

突然,凯莉灵光一现。有个很有趣的主意……

凯莉微笑起来。

“格瑞,我们打个赌吧。你明天和金在这儿坐一天,包饭,没有小妹妹过来对金表白我直播喝掺了敌敌畏的牛奶。”

“谁知道你会不会安排人。”

“这不是重点吧?再说了,我包饭哦,你又可以和金在这儿坐一天,怎么想你都不亏吧?”

于是格瑞答应了。

 

小柠檬咖啡店临时搞了个活动。向镇店的大帅哥大声告白可以免单。

大海报立在店门口。公众号也跟进。所有关注了小柠檬咖啡店的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呆毛姐弟今天在安迷修家吃饭。不过艾比说这并不代表她对安迷修的好感上升什么的,只不过是他们姐弟俩都不想做饭罢了。

哇你也真敢说。埃米默默想着。你明明最近对安迷修都没有以前那么嫌弃了!他看了看面前的空碗,觉得差不多饱了,就下桌去沙发上坐着刷手机了。

刷着刷着就看到了小柠檬咖啡店搞活动的消息。

埃米心里一动。瞅瞅姐姐,又瞅瞅安迷修。

这是个报恩的好机会啊!

虽然在蟑螂事件后埃米时不时在姐姐面前说些安迷修的好话,她也对安迷修好了那么一点,但是还是很冷漠啊!

“那个……”埃米弱弱开口,“我看到小柠檬咖啡店明天做活动,姐你有兴趣吗?”

“啥活动?”

埃米凑到艾比耳边,说了活动内容。艾比瞬间激动起来。“行啊老弟!必须有兴趣啊!老弟你和我一起吗?”

“不,那个,明天轮到我值班,所以不能陪你去了。”

“这样啊,好吧那我自己去。”

“不不不,别自己去啊,一个人多没劲!话说那个!安大哥明天有空的对吧!”埃米拼命朝安迷修挤眼睛使眼色,“安大哥可以和你一起去呀!”

本来安迷修那小饭店是无休的,但是他立刻就理解了埃米的意思,微笑道:“是的,我明天有空,可以为可爱的艾比小姐保驾护航。”

这时候可以不要尬聊了吗?仿佛看到安迷修背后的星星,埃米感到很无力。

让埃米和安迷修惊讶的是,艾比居然答应了。她居然会同意这就像约会一样的出行?不可思议。

埃米觉得大概是因为那个活动的魅力吧。

安迷修觉得大概是自己终于打动了艾比小姐吧。

 

这下你可以相信自己没有马也能行了吧。埃米颇为宽慰地想。接下来就看你自己的了。

评论(5)

热度(55)